top of page

【的士牌照買賣投資講座】


由我們【香港的士交易所】主辦【的士牌照買賣投資講座】不經不覺已經舉辦了接近20場,4月份那場講座已於早前順利舉行,反應熱烈,再次全場爆滿,多謝各位出席參與及支持。

希望各出席者都能從中了解清楚的士牌買賣的每項細節,講座當中更有的士牌價走勢分析及前景展望,能幫助各位分析自己的投資方向。

我們將會定期舉辦不同的講座,會由淺入深,由基礎入門知識,到分享投資的士牌策略及分析,我們都會一一誠意同大家分享,讓各位掌握的士牌買賣的第一手資訊。

5月份的講座現已公開接受報名喇!

由於座位有限,有意參與的人士請盡快報名,額滿即止!!

上次報唔切名既朋友今次要好好把握機會喇!!

* 請注意:報名時請務必輸入"每位出席者"的 [姓名] 及 [可WhatsApp聯絡電話號碼] ,我們會按次序WhatsApp回覆 [留位編號] 給每位出席者作確認。而每位出席者都必需收到 [留位編號] 方為作實有效留位,多謝支持!

307 次查看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