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支付寶與的士合推電子支付 計劃11月增至數千輛


支付寶繼早前與秀茂坪寶達街市合作推電子支付後,最新與香港的士達成合作,首批數十輛的士可使用支付寶,並會在11月內增至數千輛。

螞蟻金融旗下支付寶宣布,支付寶與香港移動支付系統開發商YedPay和 Valoot合作,由即日起港幣版及人民幣版支付寶接入香港市區及新界的士(紅的及綠的),讓乘客可以通過「支付寶」及「支付寶 HK」支付車費。

內地與香港版支付寶均可支付車費

用戶需要登入「支付寶」或「支付寶 HK」,點擊「掃一掃」掃描司機出示的二維碼並輸入車資,或展示用戶付款碼讓司機掃描,確認密碼後便可完成付款,客戶可透過應用程式收到電子收據,而且支付寶在過程中不收取任何手續費。

支付寶港澳台區總經理李詠詩表示:「支付寶HK以金融科技為香港市民及遊客帶來更多便利及提升用戶體驗,未來會進一步整合支付寶和支付寶 HK的系統,爭取加快讓大灣區內居民都可以使用到支付寶的服務。」

圖片:香港01 - 資料圖片

原文資料來源:

254 次查看
bottom of page